•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科贝尔:澳网惨败已是过去式 为多哈站做好准备
  • 科贝尔:澳网惨败已是过去式 为多哈站做好准备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科贝尔

    科贝尔

    WTA多哈站已于本周拉开帷幕,这项赛事也是世界第六、三届大满贯得主科贝尔继澳网后出战的首项赛事。德国人在澳网女单第四轮仅得两局以2-6/0-6吞蛋负于美国球员柯林斯,经过了几周的调整之后,科贝尔并没有选择出战联合会杯,而是早早地抵达多哈备战。

    对于在澳网的惨败出局,科贝尔表示她并没有对这场失利有太多纠结:“我并没有想太多,不过我那天的表现真的是比较糟糕。你知道,这种情况总是会发生的,但是在大满贯遇到这种情况不是什么好事。她打得很棒,她在击败我之后也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

    “我在澳网之后就回家了,我休息了几天,然后我在健身房待了几天接着就开始训练了。我也比以往更加早的来到这里备战,适应场地和天气,进一步为这里的比赛做好准备。”

    去年在温网决赛击败小威廉姆斯后,科贝尔在之后出战的八项赛事中最好的战绩也只有八强,德国人表示在她这个年龄,她已经能够很好地应对职业生涯中出现的起伏:“当然我每天都希望进一步提升我的网球水平,希望每个赛季都能有更好的表现,但是你总是会遇到起起伏伏,对我来说现在我已经有足够多的经验来应对这样的情况。”

    “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享受在场上比赛的时光。我认为只要我如果继续认真训练,做出正确的选择的话,我还可以打出更好的网球,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

    历年多哈站的阵容都十分强大,作为3号种子的科贝尔首轮轮空,她将在次轮迎战爱沙尼亚名将康塔维特:“这站赛事一直都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我认为更强劲的挑战也更能激发我们的斗志。我认为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