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蒂姆身体恢复良好 将于阿根廷赛上演澳网后首秀
  • 蒂姆身体恢复良好 将于阿根廷赛上演澳网后首秀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蒂姆

    蒂姆

    北京时间2月8日晚,世界第八、卫冕冠军蒂姆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这将是他在澳网第二轮退赛后出战的首项赛事。蒂姆去年在这项赛事的男单决赛中击败贝德内摘得他的2018赛季首冠。蒂姆的教练冈特·布雷斯尼克也陪同弟子一同出战。

    蒂姆因身体不适遗憾于澳网第二轮比赛中途退赛,回国后蒂姆进行了多项身体检查,其教练布雷斯尼克表示奥地利人近期身体恢复情况不错:“他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训练,我认为他这几天身体情况还是非常健康的,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要等到打了比赛才能有很好的评估,因为他在过去几周里几乎没有怎么训练。我不能断定他在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开个好头,他还需要很多训练才能找回最好的状态。至于身体检查的结果,我们既然来到这里比赛,就不要多去谈这些事情了。”

    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蒂姆首轮轮空,这也给了他更多调整适应的时间,他将在第二轮迎战德国球员马特尔与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为了更快地找回比赛节奏,蒂姆还搭档好友、阿根廷名将施瓦茨曼出战男双项目,他们的首轮对手是2号种子奎瓦斯/马克-洛佩斯组合。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后一周,蒂姆并没有选择出战阿卡普尔科站或是迪拜站的赛事,但世界第六已经确认出战赛季首项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的争夺。去年蒂姆在这项赛事打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纳达尔。(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