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蒙彼利埃赛特松加破15个月冠军荒 夺生涯第17冠
  • 蒙彼利埃赛特松加破15个月冠军荒 夺生涯第17冠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特松加

    特松加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ATP250系列赛蒙彼利埃站落下帷幕,男单决赛在两位法国本土选手之间进行,最终特松加以6-4/6-2击败了同胞赫伯特,获得了生涯第17个单打冠军,而赫伯特则是三次进入决赛均与冠军无缘。这也是该项赛事诞生十年来,第八次由本土选手夺冠。

    特松加在和赫伯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前八局双方互保,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比分来到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中,赫伯特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尽管他顽强地挽救了一个,但特松加还是在第二个上把握住了机会,率先破发得手后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特松加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直落四分保发后,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特松加更加势不可挡,他在第一局就顺利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两局双方互保,特松加仍然以3-1领先。在第五局中,赫伯特再次送出破发点,特松加又一次大方笑纳,他在第一个破发点就成功兑现,破发得手后取得了4-1的领先。

    接下来一局,特松加顺利保发,来到5-1领先的制高点,将赫伯特推向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中,赫伯特顶住了压力,直落四分完成保发,将比分追至2-5。不过接下来便是特松加迈向胜利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特松加毫无悬念40-0拿到了连续三个冠军点,并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夺冠。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