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科尔多瓦赛NO.112一黑到底 击败同胞夺生涯首冠
  • 科尔多瓦赛NO.112一黑到底 击败同胞夺生涯首冠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本土黑马

    本土黑马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本赛季第一项红土赛事、首届ATP250分赛科尔多瓦站落下帷幕,在一场阿根廷本土选手的决赛内战中,外卡选手、排名112位的伦德罗以3-6/7-5/6-1强势逆转同胞佩拉,夺得生涯首个巡回赛的单打冠军!

    佩拉在和伦德罗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不过均为挑战赛级别比赛,本场决赛则是两人在ATP巡回赛中的首次碰面。今天的首盘比赛,佩拉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

    随后比赛两人相安无事,均顺利保发,没有再出现破发点,佩拉5-2领先将对手推向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伦德罗顶住压力,直落四分保发,不过随后便是佩拉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佩拉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直落四分保发,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四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2-2平。在第五局中,佩拉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距离冠军只有两局之遥。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关键的第八局,伦德罗完成了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接下来他又顺利保发,反而取得了5-4的领先。

    随后则是佩拉在第二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佩拉一上来就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盘末点,最终他在这一局里一共挽救了四个盘点,惊现完成保发后将比分追至5-5平。浪费机会的伦德罗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直落四分保发,再次将佩拉推上5-6落后的有压力一局。这一次,佩拉终于还是没能顶住压力,虽然再次挽救了一个盘点,但伦德罗还是在第六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7-5艰难扳回一城。

    来到决胜盘,伦德罗保住了第一个发球局,取得了1-0的开局。随后两局双方形成互破,伦德罗仍然以2-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完全纳入伦德罗的节奏当中,他又连续破掉佩拉两个发球局,5-1领先迅速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伦德罗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在第一个冠军点就成功兑现,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夺得生涯首冠。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