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特松加:满意在蒙彼利埃的表现 希望能保持状态
  • 特松加:满意在蒙彼利埃的表现 希望能保持状态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特松加在蒙彼利埃赢得复出后首冠

    特松加在蒙彼利埃赢得复出后首冠

    在早前结束的蒙彼利埃站决赛中,法国老将特松加以6-4、6 -2轻松挑落了同胞赫伯特。斩获第17座巡回赛冠军的同时,特松加也打破了自己15个月以来的冠军荒。因为左膝伤势的困扰,特松加一度错过了2018赛季的大部分比赛,排名跌至100开外。

    迎来暌违已久的冠军奖杯无疑给特松加打了一剂强心针。这位33岁的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自己这周的表现非常满意。对我来说,在蒙彼利埃赢得冠军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已经为复出归来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回报,我希望我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

    与此同时,他的决赛对手赫伯特则是三次闯入蒙彼利埃站决赛,但三次均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赫伯特也盛赞了特松加本场的表现“这是一场艰难的对战,整场比赛他的表现都比我好。”

    决赛败北的赫伯特并没有沉浸于失利中,他表示:“我这一周过得很开心,打了5场高水平的比赛。现在我开始期待即将到来的其他比赛,我会继续努力的。”(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