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戴杯资格赛首日中国1-1日本 李喆建功挑落NO.66
  • 戴杯资格赛首日中国1-1日本 李喆建功挑落NO.66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李喆

    李喆

    北京时间2月1日,201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资格赛全面开打,中国队在广州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日本队,其中李喆6-3/6-2轻取西冈良仁,为中国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张择以6-7(3)/4-6不敌丹尼尔太郎,两队战成1-1平。

    首场比赛由李喆对阵排名比自己高将近200位的西冈良仁。首盘比赛,李喆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虽然西冈良仁在第五局完成回破,并在随后一局保发,将比分追至3-3平,不过李喆在关键的第八局再度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两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1-1平。接下来又形成了互破,比分来到2-2。随后的比赛完全纳入李喆的节奏当中,他连续两次破发得手,5-2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李喆40-0拿到三个赛点,最终在第三个成功兑现,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张择对阵排名比自己高139位的丹尼尔太郎。首盘比赛,张择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张择在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被破,比分来到5-5平。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抢七。

    抢七中,丹尼尔太郎取得连续三次迷你破发,6-1拿到了五个盘末点。尽管张择顽强救回两个,不过丹尼尔太郎还是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以小分7-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张择在第一局挽救了五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1-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丹尼尔太郎在第五局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丹尼尔太郎来到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里,丹尼尔太郎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为日本队扳平比分。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