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泰国华欣赛郑赛赛仅得4局 王雅繁亦无缘四强
  • 泰国华欣赛郑赛赛仅得4局 王雅繁亦无缘四强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汤姆贾诺维奇

    汤姆贾诺维奇

    泰国,华欣 - 当地时间2月1日,首届Toyota泰国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4号种子郑赛赛连丢两盘以1-6 3-6完败在6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拍下,无缘晋级半决赛。

    澳大利亚人继去年首尔站之后再度闯入WTA巡回赛四强,将静候格鲁比奇和泽丹塞克之间的胜者。

    “我们很早很早以前就在青少年赛中交手过了,可能得有十年了吧。在场下我和赛赛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训练,也搭档过几次双打,所以对彼此都非常了 解。她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今天可能是这几天里最热的了,能在这么困难的天气条件下赢球,我还是挺高兴的。”汤姆贾诺维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

    比赛伊始,汤姆贾诺维奇完成保发。来到郑赛赛的发球局,澳大利亚姑娘率先拿到一次破发机会,中国金花的一记双误让她成功兑现,2-0领先。

    下一局中6号种子的状态出现了一些波动,一记双误外加两次主动失误给了郑赛赛连续三个破发点。但澳大利亚人并未因此交出这一局,凭借强势的发球及犀利的正拍制胜分连下五分挽回局势,将比分差距拉开至3-0。

    第五局中一记精彩的反拍制胜分给了中国金花两个破发点,然而关键时刻汤姆贾诺维奇凭借进攻端的强势发挥将其一一化解,正反拍均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持续的重压下,郑赛赛没能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虽然在第七局挽救三个盘点,依旧以1-6丢掉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汤姆贾诺维奇依旧延续着火热的进攻状态,凭借两次破发及一次保发再度建立起3-0的领先。第四局,不甘落后的郑赛赛开始发力,不断调动对手在跑动中出现失误,成功破发,止住了从第一盘末连丢六局的颓势。

    随后逐渐找回手感的中国金花开始在底线的相持中占据上风,连保带破将比分追至3-3平。第七局比赛双方陷入了缠斗,经历四次平分澳大利亚人才终于在自己的第三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

    比赛来到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汤姆贾诺维奇攻势不减,频频轰出制胜分。虽然中国金花一记出色的前场高压挽救了第一个赛点,但第二个赛点上的反拍挂网还是让她交出了整场比赛,无缘女单四强。

    中心场随后进行的对决,签表中仅存的中国选手王雅繁没能继续前进,以2-6 3-6不敌波兰球员里内特,遗憾止步八强。

    里内特继去年南昌站之后再进巡回赛四强,将向职业生涯的第二个WTA决赛发起冲击,下轮静候穆古鲁扎和雅斯特雷姆斯卡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