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李娜:希望五年内看到中国选手拿下大满贯冠军
  • 李娜:希望五年内看到中国选手拿下大满贯冠军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李娜

    李娜

    网坛传奇李娜预测,未来五年内将诞生另一位来自中国的大满贯冠军。

    “我希望五年内能看到另一位中国选手赢下大满贯,不仅是在青少年赛场。”她在录制WTA独家视频时说道。

    她特别提到了2018年美网青少组女单冠军王曦雨,期待同胞后辈能成功过渡到成人组的比赛当中,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位17岁的中国小将去年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来到第180位。

    李娜还表示,对中国球员和球迷来说,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是一个宝贵的机会。

    “对球迷而言是个好消息。他们能在深圳观看WTA最高级别的赛事,与顶尖球员面对面,见证巅峰对决。对年轻球员来说,这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她们可以作为陪练与顶尖选手一起训练交流。”

    李娜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赢下两座大满贯冠军,分别是2011年法网和2014年澳网,她的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二。今年,她和法国球员皮尔斯一起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