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元老女双赛李娜/小克力克对手 获小组赛首胜
  • 澳网元老女双赛李娜/小克力克对手 获小组赛首胜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李娜和小克在比赛中

    李娜和小克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9年澳网元老赛开始展开较量,在国窖1573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搭档,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斯塔布斯和达文波特,澳网元老赛采用4局制。

    李娜继温网之后再次出战元老赛女双,这次搭档的是克里斯特尔斯,首盘比赛小克率先发球,结果比利时人轻松保发,第二局依靠达文波特的双误和李娜网前精彩的截击得分战至30-30,但是对手还是连赢两分顺利保发,第3局李娜发球顺利保发。

    第4局斯塔布斯发球遇到危机,李娜和小克逼出破发点,两人依靠斯塔布斯回球下网成功兑现,不过随后小克的发球局被对手回破,李娜和小克3-2领先,第6局达文波特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李娜/小克4-2拿下首盘。

    第二盘,李娜和小克配合更加默契,很快就取得破发以3-1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但是对手开始反扑,破掉了李娜的发球局,趁势保发后追至3-3,比赛进入抢5,李娜和小克依靠默契的配合以5-4拿下,获得开门红。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