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李娜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成亚洲第一人再创历史
  • 李娜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成亚洲第一人再创历史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李娜入选网球名人堂

    李娜入选网球名人堂

    北京时间1月21日, 国际网球名人堂公布2019年入选名单,中国名将李娜入选,成为亚洲球员第一人。入围网球名人堂是网球运动员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代表着入围者在网球历史中做出了突出卓越的贡献。

    2019年是李娜澳网夺冠的五周年。李娜成功入选了国际网球名人堂(International Tennis Hall of Fame),成为第一位入选网球名人堂的亚洲球员,再次创造了亚洲网球的历史。

    李娜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成亚洲第一人再创历史

    李娜谈入围名人堂直言荣幸 比拿大满贯更有荣誉感

    李娜:更衣室里没人聊网球 和小克复盘除夕大战

    李娜生涯纪录盘点:两夺大满贯 排名创亚洲历史

    屡创多个中国和亚洲第一 李娜一直为中国网球开路

    按照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入围资格,球员只有在退役五年后才有资格入围,而李娜今年刚刚退役满五年就立刻入围,也彰显了她对于中国网球乃至亚洲网球的突出贡献地位得到了国际的肯定,在此前的全球球迷网络投票中,李娜也是高居第一位。

    李娜2010年在澳网首次闯入大满贯四强,并在2011、2013两度获得澳网女单亚军,曾夺得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2014年9月,李娜正式宣布退役。

    (paparazzi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