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沃兹:拼尽全力输球亦无憾 与莎娃在场下零交流
  • 沃兹:拼尽全力输球亦无憾 与莎娃在场下零交流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三盘不敌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的澳网卫冕之旅止步第三轮。丹麦人表示自己已经尽了全力,没有可后悔的。

    “我奋战到了最后一刻。我应该拿下第一盘的,一度4-1领先,有机会但没抓住。然后我赢了第二盘。第三盘其实很接近,只是还不足以赢得最终的胜利。这就是竞技体育。”

    首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大满贯赛,是否承受了额外的压力?“我其实并不觉得很难,反而觉得轻松,很兴奋。不过在网坛,比赛要一场场打。你可能赢,也可能输。只要尽了全力,只要我为胜利付出了所有,就不需要自责。当然我很失望没能进入第四轮,可我不能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过于苛责。”沃兹尼亚奇坦言。

    至于类风湿关节炎是否给身体带来影响时,丹麦人表示:“我感觉很好。我不想找其他的借口。对手今天的表现比我更好。”

    被问及与莎娃是否在场下有交流时,沃兹尼亚奇回答:“我觉得她不和任何人交谈,她有自己的团队,有自己的方式。我也有我的,我有我的朋友,就这样。我们在巡回赛征战,打比赛,我们是竞争对手。当我们在场上相遇时,都努力做到最好,全力以赴。”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