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科贝尔只丢一局横扫过关 加西亚爆冷出局
  • 澳网科贝尔只丢一局横扫过关 加西亚爆冷出局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科贝尔

    科贝尔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前赛会冠军科贝尔一度连下九局,以6-1/6-0横扫本土选手博莱尔,法国名将加西亚3-6/2-6不敌美国选手柯林斯,爆冷无缘16强。

    科内尔今天手感火热,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科贝尓来到4-1的领先。在关键的第六局,科贝尔再度破发得手,5-1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直落四分保发,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科贝尔的好状态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她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5-0迅速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科贝尔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虽然对手顽强地全部挽救,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科贝尔在第四个赛点成功兑现,以6-0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

    加西亚和柯林斯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前七局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柯林斯先发4-3领先。在关键的第八局里,加西亚没能顶住压力,柯林斯破发后5-3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美国人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拿下,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柯林斯状态依旧彪悍,她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3-0的开局。虽然接下来一局被破,不过柯林斯立即完成回破,取得了4-1的领先,至此她已连续破了对手四个发球局!随后两局双方互保,柯林斯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16强。(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