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第6日赛程:张帅亮相中央球场 王蔷1573出战
  • 澳网第6日赛程:张帅亮相中央球场 王蔷1573出战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六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央球场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兹维列夫先后出战,中国金花王蔷和张帅携手冲击女单16强,韩馨蕴等球员出战双打。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6]斯维托丽娜vs张帅

    张帅首轮击败了苦主齐布尔科娃,第二轮也是两盘完胜克-普利斯科娃,再度闯入澳网第三轮。斯维托丽娜去年总决赛拿到冠军肯定会期待在大满贯有所作为,两人在2016年迈阿密有过交手,乌克兰人两盘胜出。本场比赛张帅无疑是下风球,拼出自我冲击对手也并非毫无机会。

    第二场 [16]小威廉姆斯vs雅斯特雷姆斯卡

    小威的对手出生那年她已经参加了三次澳网,网坛常青树过去三年参加澳网都跻身决赛,今年她前两轮表现也相当锋利。雅斯特雷姆斯卡首次出战大满贯正赛就打入第三轮前途不可限量,不过面对女皇恐怕还是底气不足。

    第三场 [1]德约科维奇vs[25]沙波瓦洛夫

    作为今年澳网的最大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前两轮表现的波澜不惊,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这是沙波瓦洛夫首次闯入到澳网第三轮,也将是他和世界第一的首次交手。塞尔维亚人从经验和实力都略胜一筹,获胜赔率低至1赔1.05。

    夜场第一场 [4]兹维列夫vs博尔特

    第三轮已经是贵为世界前四的兹维列夫在澳网的最佳战绩,德国人再度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名不见经传的博尔特连克强敌,首次在大满贯收获胜场。两人之间实力有一定差距,四号种子应该会刷新最佳。

    第二场 [7]普利斯科娃vs[27]吉奥尔吉

    玛格丽特球场

    第一场 [4]大阪直美vs[28]谢淑薇

    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女子网球的对抗,本场比赛应该会极具观赏性。

    第二场 [8]锦织圭vs索萨

    锦织圭在布里斯班打破冠军荒,怎奈来到澳网之后遭遇了连番苦战,上轮苦战五盘决胜盘抢十险胜卡洛维奇。世界排名第44位的索萨第三次来到澳网第三轮,锦织圭在2017年击败过对手一次,硬地上有一定优势。

    第三场 [12]梅尔滕斯vs[17]凯斯

    夜场第一场 [1]哈勒普vs大威廉姆斯

    头号种子连续两轮都遭遇强力阻击三盘胜出,第三轮的对手大威更加难缠。美国人已经是第19次参加澳网,最佳战绩是两次亚军。两人的五次交手中,哈勒普先输三场后赢两场近期战绩占优。

    第二场 [28]普伊vs波普因

    1573球场第二场 [13]塞瓦斯托娃vs[21]王蔷

    签运不错的金花一姐晋级第三轮可以说是顺理成章,赛后她坦言发挥的好坏将决定自己能走多远。塞瓦斯托娃去年在美网杀入四强,她在澳网也曾经来到过第四轮。两人前年在迪拜的交手王蔷两盘惜败,此番再战也应该是四六开或者三七开的下风球,不过她仍是最有希望晋级第二周的金花。

    七号球场

    第一场 [2]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vs韩馨蕴/尤拉克

    第四场 张帅/皮尔斯vs巴博斯/弗克索维斯

    15号球场第一场 [5]格罗恩菲尔德/法拉vs杨钊煊/波帕纳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