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大坂感谢名宿给予建议 坦言落后时心态有进步
  • 大坂感谢名宿给予建议 坦言落后时心态有进步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大坂直美三盘逆转谢淑薇,连续第二年闯入澳网16强,下场比赛将对阵塞瓦斯托娃。不过和一年前相比,如今的大坂直美是以美网冠军身份参赛,她承认有些紧张,但并没有压力。

    面对怪球手谢淑薇,大坂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次盘一度落后。她很满意在此后的表现。“在以前,我可能就会泄气了,但现在不一样,我一直觉得在这方面我能更进一步。今天比赛前,我就知道她会打出很多古怪的球,她的表现很出色,第二盘初,我尝试着做一些和我球风不符的事,例如打高球之类的,可我训练中根本没有那么做过。过了一会儿,我意识到自己是在打大满贯,不应该消沉,我应该享受比赛,每一分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准。”

    首次以大满贯冠军的身份出战大满贯赛,大坂表示没有额外的压力,不过她承认有些紧张。“我觉得紧张也是在情理之中的。第一轮的时候,我非常紧张,但那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大满贯能让我兴奋。我知道大满贯赛吸引了很多的关注,世界各地的球迷来看比赛,这让我很开心。”

    下轮,大坂将对阵塞瓦斯托娃。两人在不久前的布里斯班赛有过交手,当时大坂三盘获胜。“那场比赛很艰苦,她是个很优秀的球员。我们已经交过三次手了,所以很熟悉彼此的球风。(布里斯班)我们打了三盘,再之前一次,她两盘战胜了我。所以对我来说,这肯定是不小的挑战。”

    埃弗特网球学院是大坂的训练基地。她透露这位前辈给予了自己不少建议。“每次见面,她总是会鼓励我,我很感谢她。在我拿美网和印第安维尔斯之前,她一直告诉我,要保持稳定性。”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