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斯维托丽娜解释赛后暖心举动 赞张帅更具侵略性
  • 斯维托丽娜解释赛后暖心举动 赞张帅更具侵略性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赛后安慰张帅

    斯维托丽娜赛后安慰张帅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斯维托丽娜经历三盘苦战,力克中国球员张帅,晋级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克兰姑娘夸赞张帅发挥出色,表示两人私下关系不错。

    “今天,我们俩都尽力了,在场上毫无保留。她表现得很出色,回球质量非常高。我觉得她是个很优秀的球员,球感很好。她打得比我更有侵略性。丢掉第一盘后,我重新振作起来,很高兴能继续留下来。”斯维托丽娜总结道。

    比赛结束后,斯维托丽娜做了一个暖心的举动,她主动来到张帅的座位旁,对其进行安慰。被问及为何这么做时,斯维托丽娜回答:“网球比赛就是网球比赛。人人都渴望胜利,对手也是一样的。但比赛已经结束了。她是个很友好的人。我和她一起参加过抢十表演赛,相处得很愉快。有时候我们会一起训练。所以这不仅仅是网球,我觉得真诚也很重要。我就是这样的人,我觉得这么做没什么,当有人伤心时,安慰她很正常。”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