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小威称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 自曝曾因输球当众落泪
  • 小威称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 自曝曾因输球当众落泪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小威安慰落泪的对手

    小威安慰落泪的对手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七届赛会冠军小威横扫乌克兰小将雅斯特雷姆斯卡,顺利晋级本届澳网女单16强。赛后,小威在谈及下一场比赛时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做好准备。

    小威在比赛结束后安慰落泪的雅斯特雷姆斯卡。她表示很欣赏这位后起之秀。“我看得出来她的情绪很激动,其实我还挺喜欢她这样的,这表明她的目的不仅仅是打一场好球,她想要胜利。我觉得她很有天赋,很高兴看到她有这种态度。”

    当被问到青少年时期是否也有过因为失利而落泪的情况时,小威笑着说:“有过,这是肯定的啊。上场比赛的目的就是获胜。最让我难忘的一次是在温网,我和维纳斯比赛,比赛结束后到网前,我开始痛苦,我控制不住。年轻的时候,你只想在场上拼尽全力,拿下胜利。”

    小威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大威和哈勒普之间产生。她表示:“无论如何,这都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希望与世界第一交手,不过与此同时,我也希望维纳斯能够赢。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会做好准备的。自从复出后,我还没和世界第一交过手呢,肯定会很精彩。我觉得现在的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正在接近。”

    众所周知,小威和大威姐妹情深,现在大威对小威的女儿奥林匹娅更是宠爱有加。“虽然她不是妈妈,但她也不仅仅是阿姨,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和我的女儿很亲近,我们经常待在一起。”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