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哈勒普自信提升战小威不犯怵 打出侵略性是关键
  • 哈勒普自信提升战小威不犯怵 打出侵略性是关键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直落两盘战胜大威之后,头号种子哈勒普晋级澳网16强,下一轮,她将对阵七届赛会冠军小威。罗马尼亚姑娘表示非常期待。

    哈勒普在前两轮都是三盘苦战过关,今天和大威的比赛,她显然是做了充分准备。“我记得我们在蒙特利尔的交手(注:去年罗杰斯杯哈勒普两盘击败大威),我知道她当时有伤,但我清楚今天必须延续同样的战术,加快速度,靠近底线,此外发球质量也要提升,因为她的接发很好。我觉得我打得很聪明,有侵略性,积极调动她,这是胜利的原因。”

    虽然与卡希尔结束了正式的合作关系,但哈勒普表示此次在澳网,依然会从昔日恩师那里得到不少建议。“他不能来我的包厢,不过他有帮助我,我很感谢他。”下一场,她的对手将是小威。“这场比赛会有所不同,因为我只战胜过她一次,所以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我得像今天一样,打出侵略性,尽可能调动她。”

    当被问到小威是否是一个令其发怵的对手时,哈勒普坦言:“在以往是的,但现在我已经不犯怵了。我非常尊重她,因为她是个伟大的冠军,不过她也只是我下一轮的对手而已。我会专注自己的发挥,这是最重要的。”

    哈勒普是当今女子网坛的世界第一,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小威是目前巡回赛最好的球员。对此,罗马尼亚姑娘认为:“我觉得世界第一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有些区别的。毫无疑问,她是最好的球员,因为她拿了那么多大满贯冠军,而且多次登上过世界第一的位置。我的成绩远无法和她相比。不过眼下的我也很自信。”

    是否想过在大满贯赛中背靠背击败威氏姐妹?“我没有考虑这些,等着比赛结果吧。这绝对是我遇到过的最难的签。每一次面对她们姐妹,都是艰巨的挑战。我没什么可输的,我会全力以赴。”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