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小德力克前亚军特松加 晋级32强将战加新星
  • 澳网小德力克前亚军特松加 晋级32强将战加新星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6-3/7-5/6-4击败了法国名将特松加,顺利挺进男单32强,下一轮将会对阵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后者3-0轻取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

    德约在和特松加的交手中16–6遥遥领先。首盘比赛,德约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特松加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2-3。然而接下来一局,德约再度破发得手,这一次他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

    随后特松加顶住压力保发,但接下来便是德约的发球胜盘局,结果德约在这一局里一上来就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并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五局双方互保,德约在2-3落后的发球局里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并在随后立即破发得手,反而取得了4-3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德约来到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结果他竟然连丢四分被破,比分来到5-5平。

    随后一局,德约虽然先后浪费了三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四个上成功兑现,6-5再次来到发球胜盘局,这一次他没有再犯错,直落四分保发后,以7-5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前四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2-2平。随后一局,德约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德约来到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德约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3-0晋级第三轮。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