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第五日看点:费纳冲男单32强 莎娃PK沃兹
  • 澳网第五日看点:费纳冲男单32强 莎娃PK沃兹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五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央球场日间是费德勒和沃兹尼亚奇vs莎拉波娃坐镇,晚场则是纳达尔和科贝尔出战。中国军团张帅/公茂鑫出战男双第二轮,多位球员出战女双次轮。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15]巴蒂vs萨卡里

    第二场 [3]费德勒vs弗里茨

    费德勒第二轮打了两个抢七才击退对手的挑战,卫冕冠军的晋级之路比想象的要来的凶险一些。弗里茨今年才拿到澳网首胜,上轮更是击败了经验远在自己之上的孟菲尔斯。两位年纪足足差了16岁的对手曾经在2016年斯图加特草地交手,当时费德勒2-1胜出,本场比赛理应占据上风。

    第三场 [3]沃兹尼亚奇vs[30]莎拉波娃

    卫冕冠军去年整体表现相当波动,回到首冠福地前两场发挥的相当不错。莎拉波娃前两轮的表现令人惊讶,前冠军仅仅丢掉三局就拿下了32强的席位。两位前世界第一此前有过多达十次交手,莎娃以6胜4负略占优势,赔率当面沃兹小幅领先。

    夜场第一场 [2]纳达尔vs[27]德米纳尔

    前冠军保持着开赛以来一盘未丢的强势,第二轮的表现明显比首轮前进了不少。他将迎来第三个本土对手、刚才悉尼赛拿下生涯首冠的澳洲一哥德米纳尔,澳洲少年的飞毛腿成了男子网坛津津乐道的风景线。去年纳达尔温网3-0横扫对手,本次对阵将是考验他状态的第一个试金石。

    第二场 [2]科贝尔vs比雷尔

    前赛会依旧是今年澳网女单的夺冠热门,前两轮她都送出了相当令人信服的表现。本土外卡小将比雷尔世界排名还在200位开外,上轮爆冷击败维基奇。这是两人之间的首次交手,科贝尔几乎没有任何落败的理由。

    玛格丽特球场

    第一场 [14]西西帕斯vs[19]巴希拉什维利

    第二场 [11]萨巴伦卡vs阿尼斯莫娃

    一位是上赛季末强势崛起的TOP10竞争者,一位是00后天才少女领军人,这场青春对决值得关注。

    第三场 [5]斯蒂文斯vs[31]马尔蒂奇

    斯蒂文斯终于迎来了四年以来的澳网首胜,美国人前两轮都是轻松晋级。世界排名第31位的马尔蒂奇去年曾晋级澳网第四轮,两人唯一交手是六年前的辛辛那提,斯蒂文斯拿下了胜利。

    第四场 [19]加西亚vs科林斯

    第五场 [6]西里奇vs[26]沃达斯科

    墨尔本球场

    第一场 [18]施瓦茨曼vs伯蒂奇

    第二场 萨斯诺维奇vs帕夫柳琴科娃

    第三场 [20]迪米特洛夫vs法比亚诺

    第四场 [8]科维托娃vs本西奇

    科维托娃延续着悉尼赛夺冠的强势,这也是她时隔四年重返澳网第三轮。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都是科娃获胜,赔率也看好捷克姑娘继续前进。

    八号球场第二场 公茂鑫/张择vs布斯塔/加-洛佩兹

    公茂鑫和张择拿下了中国球员在大满贯男双首胜值得称道,第二轮的两位对手都是单打颇具实力的好手,中国组合实力处于下风,但是仍有机会冲击对手。

    第三场 [8]谢淑薇/斯皮尔斯vs张帅/斯托瑟

    19号球场第一场 [4]梅丽查尔/佩斯克vs王雅繁/基切诺克

    第二场 [7]拉提莎-詹/詹皓晴vs王蔷/蒋欣玗

    20号球场 [5]格罗恩菲尔德/法拉vs杨钊煊/波帕纳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