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兹维盼延续上升势头取突破:我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 兹维盼延续上升势头取突破:我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兹维列夫在澳网首轮三盘顺利过关。赛后,德国小伙表示脚踝虽然仍有些肿,但不影响比赛,希望能够延续去年总决赛的好状态。

    “我感觉不错。(脚踝)还有些肿,不过消肿需要时间,情况并没有恶化。我也不会总是想这个问题,尤其是上场比赛后,并不是很疼。”兹维列夫说,“今天比赛开局阶段我有些慢热。被破发后,我变得更加专注。很高兴我能迅速扭转场面。”

    去年总决赛夺冠使得外界对兹维列夫寄予更高的期望,德国人此前还从未在墨尔本闯入第二周的比赛。“那是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能够战胜顶尖对手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的自信。希望我能延续这样的势头。”

    被问及与伦德尔的合作,兹维列夫坦言:“伊万给了很多好的建议。当你与其他人合作时,最初的一两周并不会有效果,需要时间。我希望现在是真正出成果的阶段。在伦敦,我已经有所进步,希望随着合作的深入,我能更上一层楼。我现在还有很多方面可以进步,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激励。我不满足成为世界第四,我觉得还有很多需要补足的。这让我很开心。”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