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迪拜100K彭帅横扫3号种子进四强 头号种子退赛
  • 迪拜100K彭帅横扫3号种子进四强 头号种子退赛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彭帅(资料图)

    彭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8年迪拜100K女子网球赛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彭帅6-3/6-2横扫3号种子T-玛利亚,晋级四强将战瑞士人沃伊格勒,后者6-2/3-0时头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退赛。

    彭帅在11月初解禁复出以来,表现十分亮眼,未尝败绩:休斯顿赛夺冠,晋级过程中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本西奇,加上澳网外卡赛的夺冠,来到迪拜之前已经取得九连胜,来到这里后她又一路过关斩将成为8强里唯一的非种子球员,迎战3号种子T-玛利亚的考验。

    彭帅和T-玛利亚此前交手四次,她保持全胜的战绩,这次再次交手,彭帅开局有些慢热,在自己前两个发球局里都挽救了破发点,惊险保发,屡失良机的T-玛利亚心态出现波动,反而让彭帅在第4局找到破发机会,中国金花没有浪费,一举打破僵局,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彭帅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彭帅开局就再次连得4分取得破发,但是她自己的发球局也没能守住,接下来两人继续维持互破局面,彭帅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3-2领先,此时T-玛利亚体力下滑明显,彭帅掌握场上主动,连赢3局后以6-2拿下第二盘,晋级四强。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