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迪拜100K彭帅豪取13连胜 打进一个月内第三个决赛
  • 迪拜100K彭帅豪取13连胜 打进一个月内第三个决赛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彭帅资料图

    彭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18年ITF迪拜100K女子网球赛结束半决赛争夺,彭帅以7-5/6-2完胜瑞士姑娘沃伊格勒,晋级决赛将和98后小将库兹莫娃争冠。这是彭帅复出一个月以来取得的第13连胜,也是一个月来的第三个赛事决赛。

    首盘开局,彭帅在对手首个发球局错失了四个破发点,两人一直战到了3比3平。此时,彭帅再度占据上风,她在保发后love game破掉对手发球局,以5-3领先。不过沃依格勒很快连下4分取得回破,并将比分扳成5比5平。关键时刻,彭帅love game保发成功,并破掉了对手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7比5先声夺人。

    第二盘开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彭帅在第4局love game破发后以3-1领先。接下来比赛,彭帅继续占据主动,在4-2后她连保带破,最终以6-2取得了比赛胜利。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