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ATP宣布总决赛五个候选城市 伦敦新加坡东京在列
  • ATP宣布总决赛五个候选城市 伦敦新加坡东京在列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总决赛候选城市最终名单宣布

    总决赛候选城市最终名单宣布

    北京时间12月14日,ATP官方公布了2021-2025年年终总决赛举办地最终候选城市名单。伦敦、曼彻斯特、新加坡、东京、都灵这五座城市将进入最后争夺。

    在宣布最终入围名单之前,ATP于今年8月向全球众多城市开放申办计划,全球40多个城市均表示有兴趣主办这一享有盛誉的赛季终场赛事。在最后阶段,ATP将访问候选城市,进一步考察各自对ATP年终总决赛的设想,将在明年3月揭晓最终申办地花落谁家。

    ATP总裁克里斯·克默德表示:“这些候选城市在他们各自的发展计划中所表现出的热情和创造性远见值得我们高度赞扬。毫无疑问,伦敦为ATP年终总决赛确立了一个非常高的基准,随着最终入围名单于今天公布,我们将做出恰到好处的选择,奏响这场代表男子职业网球绝对巅峰赛事的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篇章。”

    ATP年终总决赛于1970年首次在东京举行,并陆续在世界上的一些主要城市举行,包括纽约、悉尼和上海。2009年至今,ATP年终总决赛连续在伦敦O2体育馆内打响。这项赛事成功地成为了全球最重要的年度体育赛事之一,每年在180多个地区播出,全球观众人数平均达9500万。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