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迪拜100K彭帅仅丢两局横扫 晋级八强将战3号种子
  • 迪拜100K彭帅仅丢两局横扫 晋级八强将战3号种子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彭帅击败科斯蒂亚

    彭帅击败科斯蒂亚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迪拜100K挑战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6 - 1 / 6 - 1横扫了罗马尼亚名将科斯蒂亚,携11连胜顺利跻身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八强阵容中只有彭帅是非种子球员。

    自复出以来,彭帅的表现十分亮眼,未尝败绩:休斯顿赛夺冠,晋级过程中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本西奇,加上澳网外卡赛的夺冠,来到迪拜之前已经取得九连胜。迪拜首轮比赛中,彭帅险胜格鲁比奇,迎来复出之后的第二位top100球员科斯蒂亚的挑战。

    整场比赛中,金花彭帅始终掌控着局面。开场一度连下五局,6-1拿下首盘后,次盘彭帅在接发球局中表现十分强势,再度上演连下五局的好戏,尽管科斯蒂亚最后一度挽救赛点,也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两个1-6不敌彭帅。

    获胜的彭帅顺利进入赛事的八强,她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玛利亚。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