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没有怀孕不会退役 齐布娃宣布将开始撰写自传
  • 没有怀孕不会退役 齐布娃宣布将开始撰写自传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齐布尔科娃

    齐布尔科娃

    前澳网亚军、2016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齐布尔科娃透露,目前正在她的朋友安德里亚·科丁顿的帮助下撰写个人自传。

    现年29岁的斯洛伐克人并没有退役的打算。这本自传会包含一系列丰富的话题。

    “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件大事,”世界排名25位的齐布尔科娃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道。“这件事其实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好多人在猜测我的职业生涯是 否即将结束,我想说不是的,我没有怀孕,并且我也不会就此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正在撰写自传——并且我相信内容会非常精彩。”

    “我的朋友、斯洛伐克作家安德里亚·科丁顿非常了解我,我们会一起完成它。它会非常有趣,不会是一本网球教材。里面会包含所有——我对网球的爱、我的成就、错误、起起伏伏、对时尚的追求以及我的朋友、家人、爱人和我的生活。”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发行日期——一切都有时间,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它将会非常精彩、充满激情并且真实,里面会有很多照片和幕后的故事。爱你的,多米。”

    齐布尔科娃有八个WTA单打冠军头衔,最近的一次是在两年前的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当时她击败科贝尔夺魁。2014年,她闯入澳网决赛,2009年,她打进法网四强。

    2018赛季前半段,她在布达佩斯和斯特拉斯堡均打进决赛,之后在温布尔登打进1/4决赛。美网进入16强。上个月她还透露,正在武汉客串出演中国选手李娜的自传电影。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