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维基奇:瓦林卡是理想双打搭档 期待携手战大满贯
  • 维基奇:瓦林卡是理想双打搭档 期待携手战大满贯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维基奇和瓦林卡

    维基奇和瓦林卡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时光飞逝,恍然间,维基奇和瓦林卡的恋情已经维系了三年之久。2015年蒙特利尔大师赛期间,一场发生在克耶高斯和瓦林卡之间的“小摩擦”将二人的关系推到闪光灯下(彼时克耶高斯在比赛中对瓦林卡出言羞辱:‘我很遗憾,但还是要对你坦白,你的女朋友曾和科基纳基斯发生过关系’,而后瓦林卡因背伤退赛,并在赛后连续发表4条推特指责克耶高斯不懂尊重)。

    近日,在接受Sport360的采访中,维基奇表示瓦林卡正是自己的理想双打搭档。为了在赛场上一试究竟,她表示自己和男友可能会选择一项大满贯赛事报名双打比赛。

    维基奇出生于1996年,2018赛季,这位克罗地亚小美女在巡回赛上频频有过亮眼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她现在的教练Torben Beltz曾执教前世界第一科贝尔。谈到双方的合作,维基奇表示自己非常享受:“我非常喜欢他,从去年休赛期开始我们就展开合作了,我们都非常努力,他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执教经验也很丰富,给了我很多帮助。”

    “他提高了我在比赛中的竞技水平,让我打球更有稳定性,在关键分上的表现也更加有把握。我们正在正确的方向上奋力前行,希望会在不久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