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新西兰一姐宣布退役 曾发行个人EP击败过阿扎
  • 新西兰一姐宣布退役 曾发行个人EP击败过阿扎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埃拉科维奇

    埃拉科维奇

    生涯最高排名No.39的埃拉科维奇在周一早上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正式宣布从职业网坛退役。

    在个人社交网站的视频中,她将几张写着字的纸板一一出示在镜头前,其中一张写着:“我没有结婚,也没有怀孕。”

    “现在我要在海滩上放松一下,伴着*NSYNC的Bye Bye Bye慢动作冲向海边。”

    在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中,双打曾排到Top25的她一直是一位十分幽默的球员,也是90年代流行乐的狂热粉丝。她职业生涯最重大的胜利莫过于 2011年斯坦福站三盘击败卫冕冠军阿扎伦卡。两年后,她在孟菲斯站捧起生涯WTA首冠,成为1989年来首位在巡回赛中夺冠的新西兰人。同时她还收获了 八个WTA双打头衔并在球员理事会任职四年。

    “玛丽娜积极乐观的精神影响了整个WTA。不仅仅是在场上捧起九座冠军,场下也鼓舞着人们。”WTA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西蒙先生说道,“她四次被选为球员理事会成员,从2015到2018年一直致力于保障运动员们的身体健康。她将带着人们的敬意离开职业网坛。”

    网球场外,音乐也是埃拉科维奇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本月初她以艺名The Mad Era发行了一张新的个人EP,歌曲可以在她的官方SoundCloud主页获取。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