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哈斯谈费德勒受巡回赛优待话题:全世界都喜欢他
  • 哈斯谈费德勒受巡回赛优待话题:全世界都喜欢他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费德勒和哈斯

    费德勒和哈斯

    汤米·哈斯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印第安维尔斯运营法国巴黎银行公开赛,这位曾经来到世界第二的德国名将评论说,朱利安·贝内特奥声称罗杰·费德勒在巡回赛中得到优待。

    哈斯认为这是一个微妙的话题:显然,在我们的运动中很难。你必须尊重这些年来取得一定成就的球员。你也必须考虑到人们希望看到的东西。

    很显然,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我自己在巡回赛上待了20年,我知道当你想在某个时间打球时,那种感觉并不太好,或者你希望自己能在另一个球场上打球,但这种感觉也不太好。

    它是什么,它是艰难的。事实是事实,某些事情必须是事实。同样,为了控制比赛日程,我们只需要把所有这些事情都付诸实施,尽可能地让每个人满意,这很难做到,但是我不能代表澳网发言——显然,如果他真的在晚上7:30打完了他最后14场比赛中的12或13场比赛,那就是下午7点。最好的时间。

    全世界的人都喜欢罗杰,你必须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最终,这是总监的选择。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