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巴托丽宣布将执教同胞新秀 以教练身份重返赛场
  • 巴托丽宣布将执教同胞新秀 以教练身份重返赛场

    时间:2018-12-08  来源:  作者:

    巴托丽

    巴托丽

    2013年温网冠军巴托丽近日透露,她将正式执教同胞新秀露西·瓦格涅。

    这将是巴托丽的第一份教练工作。法国名将早在2013年温网夺冠后不久便宣布退役,今年年初原本有意复出参赛,但这次回归没能维持太长时间。因为受伤的缘故,她在六月份再次宣布挂拍。

    如今她通过个人Twitter宣布将瓦格涅收入门下。

    19岁的瓦格涅已经在ITF巡回赛中征战了一年,主要参加法国本土举办的赛事。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61位,曾于十月份创造最高排名来到第742位。

    “她现在笑得可开心了!等我们一起训练18天之后再看吧!非常高兴能够执教这位年轻的法国姑娘:露西·瓦格涅。”巴托丽在社交平台上写道。

    瓦格涅早年夺得过全国赛12岁以下组别冠军和14岁以下组别亚军。

    不过2015年她的膝盖韧带严重受伤,不得不休战11个月之久。

    这段时间里,她和一些遭受过2015年11月13日巴黎恐怖袭击的受害者在同一个地方休养,也曾纠结过要不要彻底放弃网球。

    “这让我在精神上变得更加强大。”她在十月接受巴黎人报(Le Parisien)的采访时说道,“我明白了职业生涯可以在一夜之间报废。医生也警告过我,说我可能永远不能再打网球。”

    “复健过程中,我和巴塔克兰恐怖袭击的受害者在一起呆过一段时间,这让我眼界大开。与他们相比,我的问题根本不算什么。现在我需要一切都听从身体,也变得更有耐心了。”

    目前,她已经准备好向职业生涯下一阶段进发。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她说道,“我希望能够不断向上攀升。我不会再打15K的比赛了,要把精力都转移到25K级别。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明年能够第一次参加法网成人组资格赛的较量。”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