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麦肯罗:小威不需向任何人道歉 穆雷能重回巅峰
  • 麦肯罗:小威不需向任何人道歉 穆雷能重回巅峰

    时间:2018-12-08  来源:  作者:

    麦肯罗

    麦肯罗

    新赛季会带给网坛怎样的变化?在名宿约翰-麦肯罗看来,明年的网坛又将是一些顶级球员的复兴之年。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相继在最近两个赛季重拾对网坛的统治力,但很多人可能已经忘记了还有第四巨头安迪-穆雷。麦肯罗认为穆雷有能力回归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我确信安迪在看到他们三人的表现后会说:‘我应该也干出点类似的事情。’至少,他会在归来后打到原来的水准。如果他能够做到,那么你看现在的世界前五,穆雷不是打不到他们现在的水准,而且他在温网再次夺标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但麦肯罗强调,穆雷必须要彻底摆脱髋部的伤病:

    “所有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健康状况。”

    麦肯罗还评价了小威在美网决赛的争议事件,他认为小威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

    “向谁道歉?她的确说了很多话,如果说‘贼’是她用到的最极端的词,那我来告诉你些坏消息吧。包括我自己在内,有太多的球员,太多其它运动的选手说过更多更过分的话,虽然说被指责是贼不是什么好事,但省省吧。如果我用四个字母的词来问候你xxxx(我就那样干过),你是否会觉得贼就变得更友好了呢?对我来说就是如此。”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