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小威将参加月底阿布扎比表演赛 和大威上演对决
  • 小威将参加月底阿布扎比表演赛 和大威上演对决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昨日,阿布扎比赛官推公布了本届表演赛的最后一位参赛球员,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将连续第二年参加该赛事。去年小威在阿布扎比完成了生女后的回归首秀,但以2-6/6-3/5-10负于了奥斯塔彭科。今年,她将与姐姐大威携手亮相阿布扎比。比赛将于12月27日-29日进行。

    “我喜欢去年在阿布扎比的氛围,现在我很激动能够重回这座美丽的城市,并跟我的粉丝相见。这一次,我的对手将是我的姐姐维纳斯,所以这会是一场更加特殊的比赛。”

    小威的参赛声明中说道。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网球表演赛,今年的阿布扎比赛阵容也足够豪华。男子方面,排名世界前两位的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也已确定参赛,他们将在首轮轮空,分别等待蒂姆与卡恰诺夫之间的胜者和安德森与郑泫之间的胜者。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