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莎娃感恩拥有健康的身体 欣喜看到年轻女孩崛起
  • 莎娃感恩拥有健康的身体 欣喜看到年轻女孩崛起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莎娃

    莎娃

    最近,玛丽亚生活中最棒的一部分是什么?这位俄罗斯美女不仅仅在网球上有非常突出的成绩,在商业上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记者招待会上,莎拉波娃如此说道:“我觉得到今天为止,我生活中最棒的是我有足够健康的身体可以支撑我打网球到现在。这(健康)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回顾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酒店的房间,找不同的医生,用不同的机器做不同部位的核磁共振,然后再寻找不同的治疗手段。”

    随后,莎拉波娃谈及了自己的网球,她说:“你很容易忘记自己以前的成就。去年,我因为伤病错过了美国网球公开赛。但除了网球以外还有很多积极的东西值得我去发现。而且我相信我可以找到其他有价值的事情当我离开网球之后。”

    除此以外,俄罗斯美女还相信一旦她或者其他传奇球员退役了,女子网坛依旧不会处在危险的地位。在最近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莎拉波娃回忆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当我年轻,有进取心的时候,我想自己总会想脚踏实地,展现自己的能力。并且像顶级球员证明自己是可以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是中年人了。我非常开心可以看到年轻女孩们的爆发。因为这已经不是你刚刚参加比赛的那个时代了。网球不论有我们或者没有我们都将继续前行下去。”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