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穆雷:赛事总监曾奚落我 应该不会再打华盛顿赛了
  • 穆雷:赛事总监曾奚落我 应该不会再打华盛顿赛了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穆雷今年参加华盛顿赛

    穆雷今年参加华盛顿赛

    最近,穆雷在社交媒体上异常活跃,他在ins上与球迷的问答互动中给出了很多有趣的回答。但对于是否还会参加华盛顿赛,穆雷表示因为与赛事总监结下梁子,基本上不会再去华盛顿打球了。

    今年八月,穆雷以外卡身份参加了华盛顿赛,那也是他本赛季为数不多打出很好表现的一站赛事。遗憾的是,为了不加重髋部伤势,他在与德米纳尔的1/4决赛开始前宣布了退赛。穆雷在前一场与卡皮尔鏖战至凌晨3点才胜出,他当时在赛后就提出留给他恢复的时间太短了,没办法再打下去。

    然而,华盛顿赛总监奥布莱恩在赛前的一番言论更加让穆雷坚决了退赛的念头。

    “我希望安迪真该想想自己在网坛的角色,作为其他球员包括孩子们的榜样,面对困难或条件变得艰苦时,第一个就想到放弃是不行的。我希望能够在场上看到他像对阵卡皮尔一样,去跟德米纳尔拼争,那才是给所有人传递这项运动的正能量。”

    奥布莱恩在穆雷退赛前说道。

    而近日在ins上,穆雷回答道:“在赛事总监那样奚落我之后,可能不会再去(华盛顿)了(笑哭表情)。”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