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冠军收割器 Zoom Vaporfly 4%成马拉松赢者战靴
  • 冠军收割器 Zoom Vaporfly 4%成马拉松赢者战靴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自Breaking2挑战计划以来,Nike Zoom Vaporfly 4%就一直备受关注。自 2017 年夏天开始,人们常常能在领奖台上看到 Nike Zoom Vaporfly 4% 跑鞋的身影。这其中包括 Shalane Flanagan (2:26:53) 和 Geoffrey Kamworor (2:10:53) 就是穿着这双跑鞋在纽约获胜。登上波士顿马拉松领奖台的六名跑者中,有五名身穿此款跑步鞋。而 Galen Rupp 也是身穿这款跑鞋,成为 15 年来首位在芝加哥马拉松中赢得冠军的美国人。Flanagan 直接表示:” 这双鞋可以扭转战局。”

      

    Nike Zoom Vaporfly 4% 跑鞋配以的创新ZoomX中底比传统泡棉更轻盈柔软,让你在步伐轻巧的同时,不错过每一步的出众回弹。同时,配以全掌弧形碳板,有效减少每一次脚尖离地的能量损失。碳板的独特 “铲形” 设计,更在保证步伐高效的同时,减小小腿负荷。

      

    为了实现速度突破,其他疾速鞋款同样能满足你的竞速需求,包括Nike Zoom Fly, Nike Air Pegasus34以及Nike Air Zoom Structure21。

     

    NIKE ZOOM FLY

    一双跑鞋满足比赛与日常追速所需

     

    NIKE AIR ZOOM PEGASUS 34

    一心专注在日常训练中提速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21

    在灵敏舒适的同时打造出色稳定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