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韩国队能否延续亚洲足球队连胜纪录?韩媒点出关键因素
  • 韩国队能否延续亚洲足球队连胜纪录?韩媒点出关键因素

    时间:2022-11-24  来源:  作者:

    金承奎(资料图)

    金承奎(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4日21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H组首轮比赛,韩国队对战乌拉圭队。《韩国先驱报》网站24日刊文称,韩国队能否延续亚洲足球队连胜纪录,关键因素在于门将金承奎。

    韩媒表示,此前沙特和日本球队的获胜都与门将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在面对乌拉圭这样的球队时,韩国队要想获胜,门将金承奎势必要发挥关键作用。如果韩国队获胜,这将是历史上首次有三支亚洲球队在首轮比赛中获胜。

    韩媒进一步说,分析此前两场球赛,从表面上来看,梅西和阿根廷队在数据上占据优势,比如69%对31%的控球率、15-3的射门次数等等。然而阿根廷队在最关键的进球和扑救方面表现不佳。沙特门将奥韦斯则以出色的扑救表现备受关注。

    在23日日本对战德国的比赛中,情况也十分相似。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获评全场最佳。(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金承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