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欧冠在即上万球迷入境波尔图引担忧 市长声称“值得冒险”
  • 欧冠在即上万球迷入境波尔图引担忧 市长声称“值得冒险”

    时间:2021-05-29  来源:  作者:

    欧冠在即上万球迷入境波尔图引担忧 市长声称“值得冒险”

    球迷在场外庆祝

    海外网5月29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9日报道,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即,本周末将有1.2万名观众前往葡萄牙波尔图观赛,其中包括上千名英国球迷。由于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在英国扩散蔓延,波尔图地区担心有潜在的疫情扩散风险,但市长莫雷拉表示,这将是波尔图万众瞩目的时刻,值得冒险。

    欧冠在即上万球迷入境波尔图引担忧 市长声称“值得冒险”

    大批球迷前往波尔图观赛

    据报道,许多英国球迷已经抵达了葡萄牙海滨城市波尔图,他们唱着歌、喝着啤酒,站在椅子上庆祝欧冠决赛的到来。报道称,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以来英国最大规模的海外出行。因为葡萄牙被列入英国旅行的“绿色名单”,所以持有新冠检测阴性证明的英国旅客往返可不必接受隔离。

    欧冠在即上万球迷入境波尔图引担忧 市长声称“值得冒险”

    葡萄牙警方维持现场秩序

    据此前报道,两周前,里斯本竞技在葡萄牙超级足球联赛中夺冠后,有大批球迷聚会庆祝,部分球迷不遵守新冠防疫措施,警方不得不采取干预措施。一些专家担忧这会引发疫情的扩散。(海外网 汪晓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