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皇马大巴被利物浦球迷袭击 窗玻璃碎了(图)
  • 皇马大巴被利物浦球迷袭击 窗玻璃碎了(图)

    时间:2021-04-15  来源:  作者:

    皇马大巴的一块玻璃被砸碎(Twitter)

    皇马大巴的一块玻璃被砸碎(Twitter)

    海外网4月15日电当地时间14日,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大巴在抵达英超利物浦队主场——安菲尔德球场附近时,遭到利物浦球迷投掷杂物袭击,导致大巴的一块玻璃碎裂。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玻璃(Twitter)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玻璃(Twitter)

    据ESPN网站14日报道,皇马和利物浦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当天在安菲尔德球场举行,有不少利物浦球迷在场外等待两队大巴,当皇马的大巴抵达时,有球迷扔出了一个类似水瓶的杂物,导致大巴的一块玻璃碎裂。

    现场的球迷(视频截图)

    现场的球迷(视频截图)

    利物浦队发言人随后表示,“我们强烈谴责针对皇家马德里队大巴的袭击行为,这是一种让人无法接受而且可耻的行为”。报道称,2018年曾发生过类似事件,英超曼城队的大巴在安菲尔德球场附近遭到杂物袭击,车体严重受损。

    在14日的比赛中,利物浦与皇马0比0打平,由于皇马在首轮赛事中3比1取胜,最终晋级欧冠半决赛。(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大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