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日本女足前国脚完成男足首秀 帮助哥哥打进一球
  • 日本女足前国脚完成男足首秀 帮助哥哥打进一球

    时间:2020-10-20  来源:  作者:

    永里优季(右二)积极参与拼抢(日刊体育)

    永里优季(右二)积极参与拼抢(日刊体育)

    海外网10月20日电当地时间18日,前日本女足国脚永里优季完成了加盟男足球队后的首场比赛,她所在的球队最终以3-1获胜,她还帮助自己的哥哥永里源气打进一球。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9日报道,在18日的比赛中,永里优季所在的隼鸟十一人队迎战山王足球俱乐部。永里优季在下半场第40分钟出场,虽然出场时间只有约8分钟,但她拼抢积极,还参与策动进攻,帮助哥哥破门得分。

    永里优季(左)和哥哥击掌庆祝(日刊体育)

    永里优季(左)和哥哥击掌庆祝(日刊体育)

    今年9月份,永里优季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隼鸟十一人队,成为日本首位参加男足职业联赛的女性。日前在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永里优季表示,“愿继续打破足球和生活中的旧观念,为女性创造更多平等的机会”。

    永里优季效力的隼鸟十一人队是2019年成立后加入神奈川县丙级联赛的,球队在第一个赛季就实现了升入乙级联赛的目标。目前,永里优季和哥哥正在为球队升入日本职业足球最高级别的J1联赛而努力。

    永里优季曾长期效力于日本国家队(Aflo)

    永里优季曾长期效力于日本国家队(Aflo)

    永里优季今年33岁,2010年加盟德国波茨坦女足俱乐部,开始征战海外联赛。此后,她先后效力于英国的切尔西队、德国的沃尔夫斯堡队和法兰克福队,2017年加盟美国芝加哥红星女足,并在2019赛季打进8个进球,还有8个助攻。本赛季,她由于伤病只出场两次。2011年,她曾随日本女足获女足世界杯冠军。(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永里优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