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乐极生悲!英球迷翘班看球“出镜” 被老板发现遭开除
  • 乐极生悲!英球迷翘班看球“出镜” 被老板发现遭开除

    时间:2021-07-1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日,欧洲杯半决赛在英格兰和丹麦之间上演。一位现场球迷兴奋庆祝时,被电视镜头“捕捉”。不过,这位球迷其实是装病“翘班”跑来看球,这一幕恰巧被正在看电视转播的老板发现,她随即遭到开除。

    当地时间7日,欧洲杯英格兰对阵丹麦的半决赛中,请病假“翘班”看球的英国球迷法鲁奇(前排左二)被转播画面“捕捉”。(图片来源:英国《利物浦回声报》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7日,欧洲杯英格兰对阵丹麦的半决赛中,请病假“翘班”看球的英国球迷法鲁奇(前排左二)被转播画面“捕捉”。(图片来源:英国《利物浦回声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位女球迷名叫法鲁奇,在英格兰东北的约克郡工作。因为朋友给了她一张半决赛门票,让她决定编借口“翘班”看球。

    按照她的说法,因为公司人手不足,她觉得老板不太可能准许她请假看球,就决定打电话到公司请病假。请完假后,她乘坐火车专程到伦敦温布利球场看球。

    法鲁奇原本以为,在有超过6万观众的球场内,自己不会被认出,但当英格兰扳平比分时,一个机位刚好把她与朋友开心庆祝的画面放大,并通过直播画面传遍了世界各地。

    第二天,法鲁奇乘坐早班车返回时,老板却打电话给她,告诉她不用回公司了。法鲁奇说,“他们(上司)说看到我出现在球场,我老实交代我这么做的原因。但我完全没得到任何同情,他们说就这样了,这是他们的决定与我的行为后果”。

    不过,法鲁奇热爱足球,她表示,绝不可能放过亲眼见证英格兰时隔55年可能再度晋级决赛的机会。她说,“是有一点点遗憾,没人想被开除。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也会讨厌错过(半决赛)的遗憾,重来一次我还是会做一样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