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长友佑都社交网站发文 称爱妻平爱梨顺利产下一子
  • 长友佑都社交网站发文 称爱妻平爱梨顺利产下一子

    时间:2018-02-06  来源:  作者:

    长友佑都

    长友佑都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足球明星长友佑都2月5日更新社交网站,宣布妻子女星平爱梨日前顺利产下第一子,还公开了一张怀抱小婴儿的照片。

    照片中,长友佑都身穿紫色高领衫和牛仔裤,小心翼翼地抱着挂着小毯子的婴儿,脸上是宠溺的微笑,显然为荣升爸爸感到开心。他在社交网站写道:“母子平安,我一生也不会忘记这份感动吧。感谢一直努力的妻子,感谢生下我的母亲,心中洋溢着各种各样的感激之情。今后作为父亲,我有了更多责任,我要做好准备,守护我的家人。”

    消息公开后很多粉丝留言祝福,有的粉丝说:“恭喜恭喜!”有的粉丝留言称:“好好享受育儿生活吧!”还有粉丝说:“以后还会继续支持成为爸爸和妈妈的你们!一家三口要幸福哦!”

    长友佑都和平爱梨2016年6月宣布交往,去年1月29日注册结婚,6月在东京举行婚礼,9月宣布怀上第一胎,当时长友佑都称非常期待以后抱着自己的孩子。

    关键词:长友佑都 平爱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