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上外附属学校落地富春湾新城
  • 上外附属学校落地富春湾新城

    时间:2021-05-25 08:16:19  来源:  作者: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富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上外在杭州的首所附属学校落地杭州富春湾新城,预计明年9月开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上外附中)是1963年全国首批由国务院批准创建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学校以多语种课程为特色,开设英、德、法、日、俄、西六个语种的外语课程,是全国开设语种最多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学校占地面积212亩,由英国著名设计事务所Broadway Malyan(宝麦蓝)规划设计。校园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2亿元,主体建筑包含:新经典风格的6幢教学楼,一座800座席的艺术中心,一座含有恒温泳池和篮球馆、击剑馆、跆拳道馆的体育中心,一座花园式图书馆,一座可容纳1500名学生同时用餐的餐厅,一座具有跨学科多实验室的STEAM中心,一个400米标准运动场和含有篮球场、网球场及高尔夫果岭的运动公园,一座共2200寝位的学生宿舍和一所双庭院独立幼儿园。校园内还规划了两个运动花园、两个阅读台阶花园、两大系列庭院。

    据了解,上外附属杭州学校作为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外国语学校,包含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学段,学校可容纳3000名学生,预计明年9月开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