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19个项目获奖!“追梦计划”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 19个项目获奖!“追梦计划”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5 22:52:5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2月25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李莉)12月25日,“追梦计划”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芯工场·武汉青年众创空间举行,“全球首创的液态散热项目”等19个项目获奖。

    19个项目获奖!“追梦计划”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武汉青年创业中心等单位承办,通过线上比赛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定出19个获奖项目。

    其中,“全球首创的液态散热项目”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船舶轴系智能维护APP”、“云+管+端一体化智慧教育系统”等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牛棚创意集市”、“果卫士——可以吃的保鲜剂”等五个项目获得三等奖,“老兵就业助手”等1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武汉青年创业中心主任李建平介绍,对于获奖的19个获奖项目,除了现金奖励外,青创中心还将为获奖创业团队提供项目落地的各类支持,如办公场地对接、相关比赛推荐、创业技能培训、公益导师辅导等。

    他还表示:“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涉及专业领域广、设计思路新、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通过举办大赛有利于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搭建起大学生双创的平台;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上的积极作用。”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市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自信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战略目标;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中受教育、经风雨、增才干;要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踊跃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大潮,尽其所能让创新创业活力充分涌流。

    19个项目获奖!“追梦计划”2020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据悉,今年,武汉青年创业中心大力推出“微光计划”、“展翅计划”、“追梦计划”系列活动,开展“扶智”、“扶资”、“扶行”行动,精准帮扶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数百家;通过组织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岗位双选会,成功签约上岗数千人;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创业带动就业,搭建双创平台,拓展青年就业新空间。下一步,武汉青创中心将重点打造全要素和全过程的“青年创业服务链”,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政策、项目、阵地、培训、信息、资金等一揽子综合服务,从青年创业计划的推出,到实施、孵化直至创业成功,每一步都能让青年切切实实感受到共青团组织的帮助。

    关键词:追梦计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