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找油本领强不强?全国油气地质大赛来较量!
  • 找油本领强不强?全国油气地质大赛来较量!

    时间:2019-11-06 17:53: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第四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开幕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第四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日前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共有来自1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的223支队伍上传参赛作品,72件优秀作品进入技能大赛决赛。大赛不仅为油气地质领域学子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企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了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新阶段。面对油气地质领域的发展蓝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山红红表示,希望石油学子传承石油精神,为国家能源事业做出贡献;希望全国油气地质大赛不忘育人初心,加快培育油气青年才俊;希望石油兄弟高校强化战略合作,大力保障油气人才储备。

    大赛上,众多业内专家指出,全国油气地质大赛培养了适应社会发展的油气地质人才,是青年思维交流碰撞的平台,也是石油行业企业和相关高校科技创新、交流学习、携手发展的桥梁。

    全国油气地质大赛包括技能大赛、研究生学术论坛、知识竞赛、院士专家讲座等内容,旨在为全国的石油学子打造一套“学习、竞赛、研究”三位一体的高素质地球科学人才培养平台。据了解,第五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将首次离开北京,在西南石油大学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