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2019年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北京站)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
  • 2019年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北京站)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

    时间:2019-10-15 19:23:3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张烁)日前,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北京站)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主任黛博拉?恩斯特率领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宣介团一行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2所高校的近500余人参加了宣介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马何祖在会上表示,人社部已与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多所高校合作,主办联合国外联项目宣介会等活动,希望通过宣介活动,吸引更多中国优秀青年加入联合国等国际组织。黛博拉?恩斯特女士介绍了联合国架构等情况,希望优秀人才踊跃申请。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介绍了北外的历史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及实习任职情况,并期待与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据悉,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由联合国秘书处发起,主要目的是加强联合国与会员国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合作,宣传联合国系统人力资源制度,推介任职机会。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中国)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于2014年开始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