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北京科技大学:青春告白祖国 激扬奋斗情怀
  • 北京科技大学:青春告白祖国 激扬奋斗情怀

    时间:2019-10-08 21:24:31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在北京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在开学典礼上,全体新生挥舞国旗,高声合唱《歌唱祖国》。

    人民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大学生社会实践、师生为祖国歌唱……近期,北京科技大学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学生青春奋斗力量,激扬学生爱国情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科技大学成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团,鼓励师生讲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励志奋进故事,分享成长体会。开学伊始,该校学生军训团举办“北科新青年・戎装述忠情”手绘板报活动,一身戎装的新生们用画笔勾勒伟大祖国的盛世图景,用丰富的色彩描绘出圆梦复兴看青年的美好理想。

    教育部今年7月部署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实践活动。暑假期间,北京科技大学以“实践绘就最美青春――砥砺奋进七十载,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200支团队1881名学生,奔赴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百余个城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探访革命老区、采访共和国同龄人……北科大青年学子用热血的青春行动告白祖国,唱响青春赞歌。(李依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