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华中科技大学学子燃情告白祖国
  • 华中科技大学学子燃情告白祖国

    时间:2019-10-08 21:23:52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讯 “我来自北京,我与祖国的心脏共同跳动!”“我来自上海,祖国母亲,我有一种超能力,叫超级喜欢你!”日前,华中科技大学2100余名师生举行“峥嵘七十载 筑梦华中大 奋进新时代”迎国庆升旗仪式。活动当天,2019级新同学用一个个省份板块拼成祖国的版图,“花式”告白祖国。

    “我和国旗合张影”、“我给祖国点个赞”主题演讲、“我为祖国唱首歌”......新学期以来,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了系列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校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库尔勒市华山职业技术学校近期也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华中大学子们用朝气蓬勃的青春,花样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献上了真挚祝福。(文/李依环;图片由学校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