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举行
  • 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举行

    时间:2018-01-22 15:52:3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近日,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京举行。

    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的1400多个案例报名参评,组委会对案例进行了初选,向社会公布展示了170个入报的教育创新典型案例。最终经过专家评审会、评选出了140个创新实践项目和优秀个人。

    会上,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分别作了题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的理论创新”的主题报告。

    据悉,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是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动各级党委、政府、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按照中央重大部署,因地制宜进行教育改革创新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品牌活动。

    活动举办五届以来,申报参选的创新实践案例达6500多个,共推选出690个改革创新典型和先进个人典型,体现了各地、各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熊旭 韩亚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