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 首届冰球校长论坛在京举行
  • 首届冰球校长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7-12-13 15:41:0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近日新浪体育与中国冰球协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了首届冰球校长论坛活动。据了解,本次论坛举办初衷是为实现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进一步推动冰球项目发展,促进中国青少年冰球交流。

    据悉,现场就中国冰球运动产业现状和未来青少年冰球运动发展方向三个主题展开了探讨。其中以北京陈经纶中学校长刘中毅、北京汇佳学校副校长李艳丽为代表,就各自学校开展冰球运动的收获与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构建完善的冰球发展体系,学校的力量不可忽视。刘中毅校长表示,“我们学校非常支持冰球运动的发展,今天的论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希望将来能把冰场、俱乐部、学校融合在一起,学校将得到很大实惠。”

    论坛中,为联合各方力量推动中国冰球事业的繁荣发展,新浪体育和中国冰球协会发起了一份《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发展倡议》。

    2022 年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的成功,全国各地对冰雪项目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冰球作为冰雪项目的代表之一,也得以大面积普及和推广。中国冰球协会秘书长房学峰特别提到,想要推动冰球运动的发展就必须认识到教育是根本,市场要共赢,文化要引领。(记者 熊旭蔡春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