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关之琳亮相上海时装周 双腿青筋满布暴露年龄
  • 关之琳亮相上海时装周 双腿青筋满布暴露年龄

    时间:2018-10-19 08:20:48  来源:  作者: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对保养有一套,出道30多年始终维持着不老美颜,完全看不出她已56岁。只是她日前露美腿出席上海活动,被发现腿上青筋满布,完全暴露出她真实年纪。

    关之琳日前露美腿出席上海时装周,紧致无瑕的冻龄美颜依旧动人,但不少网友被她满布青筋的双腿吸走目光,“这个腿,有点静脉曲张了”、“美人老啦”、“膝盖印证了岁月”。

    早前13岁富家女周巴黎曾晒出与关之琳合照,后来又爆出周巴黎与王菲女儿李嫣、汪峰女儿小苹果一起逛街,光2个小时就花掉10万人民币,挨批炫富,对此关之琳受访时就缓颊说,传闻不一定是真的,自己也被写过好多不实报导,表示虽然她跟李嫣不熟,但认为她们这年纪的孩子顶多把钱花在玩乐上,比较少花大钱在买衣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