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关晓彤的造型黑洞不见了?换个刘海秒变脸型你得学
  • 关晓彤的造型黑洞不见了?换个刘海秒变脸型你得学

    时间:2018-10-18 17:55:56  来源:  作者:

    导语:秋冬已经来了,不造大家有什么发型上的新灵感呢,既要保暖又要美观,还真是比较难!不过,最近被晓彤妹子种草了怪趣的“眉上刘海”也就不难了。(来源:海报时尚网)

    关晓彤

    关晓彤

    最近被晓彤妹子种草了怪趣的“眉上刘海”,是不是和晓彤妹子往日的画风不太一样呢?虽然大片一出还是有些褒贬不一,不过晓彤妹子的时髦度确实比直发提升了好多。

    关晓彤新发型

    关晓彤新发型

    关晓彤新造型

    关晓彤新造型

    “眉上刘海”一秒改脸型的这个技能,让关晓彤原来偏长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稚气,也是很服气的。

    关晓彤“眉上刘海”

    关晓彤“眉上刘海”

    说起来,眉上刘海确实是个卖萌利器,国内就有不少女星借着它一秒变时髦。

    Yamy发型

    Yamy发型

    李菲儿

    李菲儿

    郭采洁

    郭采洁

    李圣经欧尼也让眉上刘海很是火过一阵子。

    李圣经

    李圣经

    雪莉的眉上刘海造型也很可爱,还有一点“狗啃”式的感觉,和她放飞自我的人设很贴合了。

    雪莉眉上刘海

    雪莉眉上刘海

    雪莉

    雪莉

    看着是不是有些想要Pick同款呢? 眉上刘海虽然好看且特别,但还真不是什么好驾驭的,特别是一刀切的类型,所以选择刘海最好不要跟风,而是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挑选哦!

    脸型判断

    脸型判断

    戚薇

    戚薇

    标准鹅蛋脸

    脸长:脸宽 = 1:1

    标准鹅蛋脸

    标准鹅蛋脸

    鹅蛋脸大概是最好打发的脸型了,如果你的脸型比例刚好是鹅蛋脸的话,那你就可以肆意选择刘海啦!

    圆脸

    脸长:脸宽=2:3

    圆脸

    圆脸

    圆脸容易显胖,所以修饰脸型变得很重要,这种脸型最好不要选择眉上刘海鸭,用斜分或长刘海修饰脸型,都可以让童颜的你看起来又瘦又美。

    长脸

    脸长:脸宽=3:2

    长脸

    长脸

    长脸的人可以剪比较标准的眉上刘海啦,和关晓彤妹子一样,既可以让脸型缩短,也能增添稚气。

    瓜子脸

    脸长:脸宽=3:2

    瓜子脸

    瓜子脸

    瓜子脸的长宽比例和长脸差不多,但下巴更尖,最好也不要选择眉上刘海,而是用略长并轻薄的空气刘海。

    吴昕

    吴昕

    戚薇发型

    戚薇发型

    分析完不同刘海和脸型之间的关系后,相比你也发现哪款才最适合你了吧!如果你的脸型也刚好被眉上刘海Pick到,那就快快尝试一波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